黑 這幾天好黑,想要處理的事情因另一件事的延誤而辦不成,又仆街(真的仆倒在街上!),又被人放飛機,又無啦啦碰到手腳,媽媽又入了醫院! 復活節後是否真的可以復活呢?! 分享此文:共享 分享到 Facebook(在新視窗中開啟) Facebook 分享到 X(在新視窗中開啟) X 以電子郵件將連結傳送給朋友(在新視窗中開啟) 電子郵件 喜歡 正在載入... 相關
天氣涼, 先要保重好自己的身子….其他的順天而行好了…. 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