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好黑,想要處理的事情因另一件事的延誤而辦不成,又仆街(真的仆倒在街上!),又被人放飛機,又無啦啦碰到手腳,媽媽又入了醫院!
復活節後是否真的可以復活呢?!
 

One thought on “黑”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