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從新上路 經過四年漫長的努力,我的 Master 終於完成了!(如果唔肥佬的話!) 這十天的聖誕新年假期只在24,30和31晚出外吃飯,其餘時間都留在家中努力去完成我的 dissertation。終於在今天下午草草了事。 現在的心情非常輕鬆,那種感覺真的非筆墨可以形容。好想做點什麼,但又有太多選擇,不知做什麼先好! 總之,2007年,一切從先開始。 祝 大家新年快樂! P.S. 沒有 MSN 的日子真的很苦! 分享此文:共享 分享到 Facebook(在新視窗中開啟) Facebook 分享到 X(在新視窗中開啟) X 以電子郵件將連結傳送給朋友(在新視窗中開啟) 電子郵件 喜歡 正在載入... 相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