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從新上路

經過四年漫長的努力,我的 Master 終於完成了!(如果唔肥佬的話!)
 
這十天的聖誕新年假期只在24,30和31晚出外吃飯,其餘時間都留在家中努力去完成我的 dissertation。終於在今天下午草草了事。
 
現在的心情非常輕鬆,那種感覺真的非筆墨可以形容。好想做點什麼,但又有太多選擇,不知做什麼先好!
 
總之,2007年,一切從先開始。
 
祝 大家新年快樂!
 
 
 
P.S. 沒有 MSN 的日子真的很苦!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