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的生活有點亂!
應該由上星期五開始吧。那天跟朋友晚飯後去了山林道某間吧,由八點半飲到點半!回到家便倒頭大睡至天明。星期六早上我通常都會去打波,但因為之前嗰晚飲夜了,唯有打中午吧。晚上又因眼睛不適,入了急証室,搞到兩點。
星期日醒來,身體像散了似的,結果放棄了一星期一次的跑步。晚上又要去 BBQ,累得要死。
星期一如常返工,晚上去了朋友的 birthday party,但因蘊釀多時的痱滋終於發作了,痛得連口也張不大,什麼也吃不下。小妮子朋友真多,禮物也多得很,經過大半小時,才能把它們 pack 成五大袋!這已經是晚上十二時了。
今天,痱滋的痛加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