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天星碼頭

今日(11月11日)全副武裝去為中環天星碼頭留下最後一刻。期實拍天星這個念頭有了很久,應該是上一次拍完中環、灣仔之後吧。可惜一直找不到時間!今日是它的最後一天,唯有把所有事情都擱下,先到中環走一轉。
 
出了中環地鐵站,走進通往碼頭的行人隧道,迎面而來的都是提著長短火的拍友,心知不妙。走出隧道就知道什麼叫人山人海。碼頭和對面的停車場都站滿了人,或者,這座49年歷史的碼頭真的是香港人的集體回憶吧。看到這麼多人,心情立刻一沉,這和我心目中的環境有很大出入,當時真的有點手足無措。但天快黑了,只好四處找地方拍攝。人太太,畫面亂得不可以,影了一卷菲林多少少便沒有心情拍下去,收隊離開。
 
雖然菲林還沒拿去沖,但拍的時候也沒對哪一張有期望,所以相信今次的相是不會放出來的了。
 
失望!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