淋雨 很久沒有試過淋雨了。 令早去了找波,出門口時,天色還可以,但開波不久便開始下雨了,還越落越大。 雨下得很大,見時間尚早,不如停一下再走吧。誰知一停就一個半小時,雨還沒有停的跡象,唯有...勇敢地上路吧! 球場與 MTR 距離只是百多二百米,慢跑也不用 30 秒。30 秒可以使人有幾濕...雖然全身都濕透,但感覺卻很好,很舒服。腳步也放慢了,好讓自己好好享受這一刻。 凡事都有代價的,享受淋雨的代價是傷風! 唉! 分享此文:共享 分享到 Facebook(在新視窗中開啟) Facebook 分享到 X(在新視窗中開啟) X 以電子郵件將連結傳送給朋友(在新視窗中開啟) 電子郵件 喜歡 正在載入... 相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