淋雨

很久沒有試過淋雨了。
 
令早去了找波,出門口時,天色還可以,但開波不久便開始下雨了,還越落越大。
 
雨下得很大,見時間尚早,不如停一下再走吧。誰知一停就一個半小時,雨還沒有停的跡象,唯有...勇敢地上路吧!
 
球場與 MTR 距離只是百多二百米,慢跑也不用 30 秒。30 秒可以使人有幾濕...雖然全身都濕透,但感覺卻很好,很舒服。腳步也放慢了,好讓自己好好享受這一刻。
 
凡事都有代價的,享受淋雨的代價是傷風! 唉!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