禍從口入 繼上星期食錯野而腸胃炎之後,今日又有新野! 本來有人請食西餅是一件好事,但大家一定要小心進食。東字頭個間的西餅底是一張錫紙,邊位其實是很利的,今天一不小心,嘴唇就給割破了一點! 兩次都是別人付賬的,原來 free lunch 都唔係一件好事,要還的。 分享此文:共享 分享到 Facebook(在新視窗中開啟) Facebook 分享到 X(在新視窗中開啟) X 以電子郵件將連結傳送給朋友(在新視窗中開啟) 電子郵件 喜歡 正在載入... 相關